close
最近總是有很多的感慨,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應該是一個愉快的暑假,
但是我卻沒有那麼的開心,
充滿的是很多的無聊,
或許是因為現在的天氣吧,
陰陰的總是讓我想起不太好的事。

笨魚想對miu說:
認識你真的是太好了,
希望我們永遠都能那麼的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成了一個不太會說話的人了,
遇到人總是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
總是不會講話題也或許是我太在意這些事了,
導致我忘記我該怎麼去說話了。


在這個暑假裡我好像遇見了很多的事情,
只希望,後面的兩個月,我可以很快樂。
因為miu終於考完了!!!
好開心呀

雖然今天因為出了點狀況所以沒法去miu家,
但是下禮拜就可以去了!!一定!!
不過沒關係,下禮拜應該就是好天氣了,
這樣也比較好,可以到處走走看看,
好期待啊!一起享受看連續劇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sur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