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
我們十人,國中同班一行人前往了宜蘭之旅。



有很多人很久沒見面了。 
剛開始在車站的時候,大家還是一如往常的猜測劉沛或陳怡帆會最後一個到
結果  這遲到二人組卻意外的早到 結果遲到的是李亭豬 這二個人是變準時體質了嗎!?




我們先前往了台北想說去看米勒的畫展
結果到了中途 我們臨時更變行程去了長毛象的展覽
因為新聞的大肆傳播 感覺那個比較有趣 所以大家一同前往中正紀念館
我們花了一八○元買票,結果我用二百元給他找,他忘記找我錢
硬是說他找我了,害我損了二十元。
重點是,這真的是超無聊的,大概二十分鐘就沒了吧
大家整個就是失望,因為新聞說的天花亂墜,好像多好玩一樣,下次別再相信新聞了!





中午吃了越南菜之後,搭程莒光號到了宜蘭。





抵達羅東後,好心的民宿主人vivian的先生開車出來接了我們。
他們的公寓連電梯都要用鑰匙,很高級的感覺。
開了公寓的門之後,哇!真是不得了了!
我覺得我真的很強,找到了一個超好的公寓說!
我們的民宿是樓中樓總共三間洋式一間日式
有一個客廳,廚房 二間浴室,高爾夫和一大堆的點心,還不錯。



晚上的時候我們前往出發羅東夜市。
我們分了二邊走,不然人太多在夜市這種地方不好行動。
就這樣 我 沛 賴 paul 帆 五個人走一起,我們吃了一大堆的東西,
像是一種叫做「卜肉」的東西,以為很特別,結果就是炸肉= = 
之後吃了蚵仔煎和綜合煎,味道普普,結果我們看到了一個排很長的隊舞就去排了。
這是一個以羊肉聞名的店,結果我們傻傻的買了三盒臭豆腐,
老闆還說:「真的只要這樣嗎?」還一付解脫的感覺。
那個豆腐超怪的很像泥漿,很噁。
之後我們又到處逛,洪若婷說有一家好吃的冰站,
call我們去吃,結果找不到她,我們一直繞,都快死了,
而且半路還下超大的雨,可惡的要命!
之後終於到了那一家冰店,本來想吃芒果冰的
結果小姐跟我們說還沒有出來,我們就吃了別的,
味道還不錯,牛奶很香。
隨後又去撈金魚跟射水球,劉沛超強,標標命中!
贏了個槍之類的玩具XD
回到了民宿,他們才說有芒果冰,
結果我們被那小姐騙了,因為我們嗆了她的關係嗎?
結果她就報復了回來。


晚上,大家就在看電視,可惜沒有麻將= = 



第二天
我們去了武荖坑,這真是一個無聊的地方,
還好我有玩了一個類似泛舟的東西,還算刺激的不然很無聊,
之後我們就到了羅東運動公園騎腳踏車,
這還不錯啦,我們騎了協力車,不過剛開始我和洪若婷騎很爛
就一直被超過= = 後來我們迎頭趕上,衝到了前面,哈!
風一直吹,宜蘭真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地方說~
晚上照樣夜市解決,第二天開始沒那麼好玩了說。
晚上我們一起打牌、開香檳乾杯,
差點忘了說 雪碧加asahi超鑽的說~


隔天去了南方澳
以為是一個海邊結果不是,是個漁港= = 
跑錯地方的我們就先去吃個飯,也還算可以,
但是大家都累了沒什麼勁,
之後打咡到了哪裡有海邊,
就在正中午大太陽下走了二十分鐘,熱都熱死了,
終於來到了海邊。
宜蘭的海果真超美,海天一色,很藍,
而且海邊都沒人,感覺海就是我們的一樣,
之後我們就先開始泡腳,
後來李亭潔就提議玩遊戲,
後來我一直被潑,不過很涼很快樂
洪若婷和陳怡帆也一起被拖了下來,
他們二個本來是不用被泡水的說,
結果還是無法倖免,全濕!
玩累的我們,就拖著腳步回到了民宿換洗,
搭火車回家。




我只能說,這是一趟
說好玩很好玩,說不好玩也很累的一趟,
看照片感覺很好玩就是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sur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