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去夜唱。
這一次還是和劉沛去,為了是去淡水去找柔和涓。

星期四,很幸運的,尤於期中考週,我們不用上經濟學,所以我一整天都不用上課。
(不過現在突然想到我很白癡的忘記上到會計實習了!!)
我中午的時候快樂的跑去找林慕涵,因為太久沒見面,我們在公館吃了好吃的拉麵,還有到處亂晃,
二個人聊了有的沒的,而她也翹掉了她的馬拉松頒獎和服務學習,哈 我真對不起她XD


在我痛不欲生的趕完那個煩死人的歐洲聯盟與台灣關係報告後,我立即前往了公館與劉沛會和。



可是我們似乎提早了不少,所以先在淡水晃晃,不過晚上淡水好可怕,有種會有流氓出來的感覺。

柔和涓很神奇的從淡江走來,真是太偉大了,不過大家的打扮著實改變了不少,哈哈。


淡江 十分的 街頭風 馬靴和短褲或短裙似乎是必備的用品 濃妝
政大 大部分的人也是馬靴和日系打扮 不過似乎衣服是很有質感的那一種 淡妝
台大 劉沛都可說是時尚美女的代表 由此可知 哈哈 不過氣質一流倒是真的

在捷運上 和 劉沛一直聊天 有回到以前的感覺 :)


我們去了淡水的好樂迪 結果人爆滿
我們的結論是 淡江每天都在夜唱 哈哈哈
我們就去了士林夜唱 路上柔一直說劉沛和劉庭瑋的事 哈哈XDD


我們瘋狂了唱了一整夜,事實證明我是走音天后,而且跟我一起唱的人也會跟著走音,十分危險。


沒吃到吃到飽的 感覺很糟,我的肝爆了胃也餓了。不過很開心。



魚酥很好吃。


耶!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sur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