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熱血的氣勢、
沒事找事的心情和超快的相簿上傳速度(讚啊!),
來說說目前最火紅的偶像劇──
《命中注定我愛你》(忠實觀眾才看得懂)!!!








話說,這部偶像劇聲勢驚人,
打從開播便勢如破竹,收視率一路飆高,
最近更連破台灣電視史上最高收視率的紀錄,
最新一集更拿下超驚人成績11.25
引起一堆本來毫無興趣的人共同觀看,
笨魚原本在看《蜂蜜幸運草》的,
後來也倒戈收看《命中》了。
話說,雖然我跟苯魚都算是《命》劇的忠實觀眾,
(每禮拜日定時收看夠忠實了吧)
甚至這禮拜還相約住我家一起看(瘋瘋癲癲的兩個人),
但基本上我並不喜歡某些台視的偶像劇,
因為... ...總是有很多不切實際到有些幼稚的橋段、
太過夢幻或是誇張的情節,看一看會有轉台的衝動,
為這樣的節目和看這樣節目的自己同時感到羞恥
就像先前看《環珠格格》時一樣。

原音重現(字體版):
爾康:紫薇,我要和你說兩句話
紫薇:什... ...麼
爾康:第一句:「好想好想你」
(看到這邊我立刻轉台,所以不知道第二句是啥)


好吧,既然我們在講命中,那就舉命中的例子也行,
雖然我是這麼的愛看命中,但它令我忍不住轉台的次數也超多。
轉台的頻率高低大概跟實際發生的機率高低成正比。
其中我們可愛的女主角陳欣怡身上發生的事,
機率恐怕比
中樂透頭彩後被雷劈到大難不死愛上醫生卻發現他是自己哥哥...
的機率還低。


§獨家公佈§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雞皮疙瘩排行榜

●第一集:首推紀存希的假甜蜜復仇記
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的賭場一行,
一下「幸運女神」、一下「一百萬」、一下「下跪」,

──眉批:這集我永遠也不敢回顧,也沒有完整看完過,太恐怖了。





●第七集:陳欣怡遭綁架!
面對兇神惡煞的綁匪,她居然說出:「我的籌碼...就是我的勇氣!
這樣的話來,我的籌碼是我的勇氣啊啊啊啊啊啊啊....(回音)rz


──眉批:這一大段非常搞笑,但又莫名其妙。





●第十四集:紀存希被陳欣怡潑濕了,他說:「那個外國人很喜歡跳舞,
我們合跳一支舞,他或許就會原諒我們
。」到底在說啥米呀!!!
是我的價值觀有問題,還是那個外國人的設定跳出常識框框?


──眉批:我完全無言以對




以上是我無法理解的次元產物,
但《命中》也有非常多撼動我心的真摯對白和幽默橋段,絕對大大替此劇加分,
其中性格不太完美的男女主角、眾多絕對搶戲的超級綠葉,都是本劇成功的重大功臣。
個人最推薦高潮迭起的第九集和催淚的十二集,十二集幾乎同頭哭到尾。



這個由一段孽緣
開始的故事,還包含女主角的大變身↓↓↓


更把場景拉到上海拍攝,算是非常肯砸錢的劇組!

值得一提的是,命劇男主角爭議性很大,
有個魅力十足的男二在跟他競爭。
因此粉絲分成兩派,為了欣怡該跟誰在一起爭論不休,
爭執之激烈只怕也是台灣偶像劇史上罕見,
但他們恐怕都還沒有搞清楚所謂偶像劇公式... ...

史上人氣最高的男二(?)Dylan神父--陳楚河飾演
(不過我跟笨魚都沒有特別喜歡他耶... ...)



還有個史上最強勁競爭對手但人氣似乎也最低的女二
她是不是命劇唯一的壞人啊?

史上最顧人怨的女二 Anna小姐--白歆惠飾演



網路上有非常多關於命劇的討論和資訊,非常值得一看。
錯過前面幾集的上網都可以輕而易舉的下載或是收看,
甚至還推出漫畫版跟小說版(雖然我是不太喜歡啦... ...)。



至於感人橋段還是放在心裡就好了,感覺寫出來就不感人了,



◎按我找相關
TVdeo免費線上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台視討論區
維基百科─命中注定我愛你
百度貼吧─魔法靈吧(紀社長支持者)
百度貼吧─命中注定我愛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sur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