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了 來更新一下






最近看了一部歐美影集 實習醫生Grey's Aantomy
感覺不錯看,一路看到了第二季,整個就很好看啊,而且現在公視晚上十一點都會播。


宮崎駿的新作 "崖上的波妞" 真的,應該是我看不懂吧,真的很難看,跟紅豬差不多,
沒什麼好看的,音樂也不怎麼樣。


對了,我考到汽車駕照了,我的教練整個就很開心,
他一直希望他的學生能夠全壘打,不過他還是預設了一個人不會過,那個人就是我,
不過我很奇蹟的過了,哈哈,結果是一個平常表現很優秀的人沒過。


而且最近有車騎真的很好,不錯,大家快去考一張吧!


義民廟真的不錯逛,什麼都有而且很乾淨,
那個三十元的冰淇淋還來有夠難吃的,
不過魷魚還是很好吃的,鳥蛋、地瓜球……吃了我漲死了,
好喜歡跟你們一起看花火,特別的不一樣。



神鬼奇航三真的不怎麼樣,超級難看,浪費了我的錢,看預告就差不多了。
媽媽咪呀真的很好看,不看會後悔,看了它之後我決定了一件事,
我渡蜜月要去希臘,一定超棒的,迷上了藍與白的感覺,也迷上了ABBA。




喔!對,也去了大學的迎新,那家N開頭的美式餐廳真的不錯吃說,
希望能融入經濟系和政大和團契,可惜我不太容易和別人混熟,因為我不是個high腳。



今天在路上碰到了小李,我好開心。



日文上完了,希望大學可以繼續修日文。



大家都要離開中壢了,有了些小小的感傷,不管怎麼說那種不安全感還是在的。
你們總是我的安全感啊。



還有阿魚放了一張我國小的照片,真是感動,所以感動結束了,拿下來吧。我們快要十九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sur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