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但這是有原因的,
最近實在發生了太多事情,要我寫都寫不完!
上星期二從關島返國後,我忙於參加工管的迎新並且考取汽車駕照
緊接著上禮拜六日前往東北角潛水&露營,
這禮拜二三又與親愛的英國團前往台中玩了兩天一夜,
明天我要打理行李搬家去台北永和,這禮拜六日要回高雄找阿媽。
能讓我靜下心,好好坐下來打一篇網誌的時間都快擠不出來了。











介紹一下本次前往關島旅行的重點人員!
左起:玉玲阿姨、淑蘭阿姨、我媽、玉玲阿姨的小兒子、我、舒眉姐、大兒子、玉玲阿姨的老公



從8/14晚間十點左右出發的班機,在關島時間四點左右降落,
關島與台灣的時差是兩小時,所以飛機只飛了大約四小時,算是快的!
一下飛機,我們就由當地導遊帶著參觀了關島的「小型名勝」,
這才知道關島其實大多居民是原住民查拉莫人,其次是菲律賓人
再來是一堆觀光客(日本>韓國>台灣),最後才是稀少的白種人





西班牙人統治時留下的教堂!
純白色的外觀非常夢幻莊嚴,裡面有大量的彩繪玻璃,相當有藝術氣質。


另外也看了關島的小自由女神像,但我們主要都在看周圍的風景,
關島的真的非─常─美!平靜無波廣闊無垠鏡影沉璧。
因為周圍有很多珊瑚礁,海水淺的情形下波浪不興,
再加上陽光折射下海水呈淺綠色,和遠處的湛藍海域又有漸層美感。




無意間發現的小徑,紅磚綠地藍天白雲的配色相當鮮明有朝氣!
感謝模特兒舒眉。





我們住的度假村是PIC,太平洋島嶼文化度假村(自己翻譯吧)。
因為是金卡會員,所以裡面七種各國風味自助式超高級餐廳隨你吃
各種浮潛潛水網球壁球射箭滑水道游泳池獨木舟隨你玩。
真的就是名副其實的度假村。




我們住在22樓...吧?忘了,總之很高!這是從房間望出去的遠景,下面是近景。

裡頭餐廳skylight的早餐超高級的!麵包莎拉牛奶培根冷麵甜點麵派煎蛋... ...
毎一樣種類之多、選擇之豐富,我看就算待在裡面吃一整個早上也吃不完!



第一天我們都在這間度假村度過,看過My girl裏李準基
壁球嗎?那真是超難打的!需要高強技巧和網球底子才能打的好。



中午我們去吃了義大利bristo餐廳,這家走高雅正式路線,
但服務生非常搞笑,他問我們:「Do you want coffee?tea?or me?」




吃完午餐,我居然休息片刻便直接去玩「跳跳床」,相信大家應該有看過,
就是用彈簧繩綁住腰部,再讓你藉由不斷跳躍在空中翻轉的有趣遊樂設施,
在跳躍到高空的瞬間,有種騰雲駕霧的感覺,我還成功在空中翻轉了幾圈呢!
高空跳躍床真是非常刺激又好玩,我老早就想完了,可惜在台灣玩一次所費不貲,
幾乎都要上百塊,難得幸運在PIC碰到了,當然要好好狂玩一番囉!


下午我去PIC內部專數的小型「人魚池」浮潛,所謂人魚池,
就是可以人魚共處的池子,裡面的水是鹹水,因此看到的都是海水魚。
浮潛時,五色斑斕的魚兒就在身邊竄來竄去,絕對是視覺的饗宴!
其中還有魚體型類似小鯊魚,讓我浮得心驚膽顫。


浮潛完,我便借了度假村內的獨木舟在園區內泛舟,
順便靜下心來看看週遭景色,滑槳絕對是一門藝術,
但這裡的槳比劍橋的槳好控制太多了!可能是因為船上只有一人的關係吧。




換完衣服後吃了晚餐,我們捨棄不怎麼樣的飯店秀去度假村對面的ABCstore逛街,
這間號稱是關島的7-11,在之後每天都不斷在各地見到他陰魂不散的藍白相間招牌。



在PIC瘋狂玩樂的一天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sur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