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 政大好遙遠,好遙遠。








對於新的生活並沒有特別的期待,
只希望不要過得太差就可以,
我一直覺得我有人群恐懼的症狀,
陌生人一多我就會害怕,
這會讓我成了一個啞吧,
雖然我早有意識到,自從升上了高三,
我的話就有愈來愈少的狀況發生,
雖然不知是好是壞,
但是這段日子,
希望我能平安好好過。




去看了宿舍,
我們的宿舍是六人一間,
我睡在了右排的中間位置,
空間說大不大,說小也還過得去,
只是傢俱都是鐵做的,
這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政大是一個容易下起雨的地方,
只希望我的心情不像這個地方一樣,
一直下雨。





或許是在家待太久了,
所以我好像整個人都變的悲觀了起來,
尤其在這大風大雨的日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sur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