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因為在台北永和的新居還沒有電腦,沒辦法常常打網誌或者上及時通跟msn,

現在情況總算有所改善囉XD   這都要感謝我萬能的父親大人。{#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我最近日子過得很充實,先前還去弄了一台超破爛的500元腳踏車,

其實只要能夠代步都可接受啦,畢竟校園非常之大,

如果要自食其力走一整天可能會有點(非常)勉強。{#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開學後每天都在各教室奔走,沒有腳踏車就得用跑的才有好位置。

選課超級自由的,所以極有可能發生同系卻很少見面的情況,

因為國英微乙都可以自己選老師牌志願!另外也有開放各種領域的選修供學生自由加選,

大家的課表都不太一樣,想要怎樣的課表可以自己安排。

我想我還滿enjoy這樣的生活,感覺真的很有自主性。

雖然一個人住外面是有點孤單,不過也有他的方便之處,不用配合其他人的生活作息,

另外就是,我還不太習慣大學的上課方式耶,

 大家都非常認真的在抄筆記,但我總覺得一瞬間找不到重點{#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可能還要再一段時間才能習慣新的學習步調吧。

我的課表目前算是排得挺滿的,修到了22學分!

除了必修的國文 英文 微積分乙 會計 經濟 體育 服務 

我還修了生活中的物理治療普通心理學丙{#emotions_dlg.emotion_056}

望大學生活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sur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