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終於開學了。

本來在家很無聊,但到了學校,發現大學真的大不同。

很多的空堂,常不知道要做什麼,

很多的個人獨處時間,常覺得不知所措,

或許是因為還沒開始正式上課,所以還沒開始忙碌,

或許是因為我還沒習慣,

或許是因為我看到別人熟的很快,自已著急了,

或許是因為自已太過的擔心,沒有好好的調整自已的心情。

我要學著自已獨處,學著自已一個人過生活,安排時間,

大學好多好多的選擇,

看似多采多姿,但又好像很迷茫,不知道方向,

太多太多想要的了,但又不知道輕重為何,

大家都說大學很好玩,但目前為止我過著一天算一天的生活。

希望 一個月後,我對大學能夠有多一點的改觀~

我覺得有你們真好,

我因為有你們,所以活過來,不然我覺得我的世界沒有亮了。

我的心情在現在這個大太陽的日子裡面,有著烏雲,

希望有一天他可以放晴,永遠不會下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sur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