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進大學以來我也不是一直在玩,只是盡量把生活排滿,讓自己沒有太多餘俗頹廢罷了。

年輕就要做一點瘋狂的事情!

所以我們就跟著武陵的學長姐也在10/9(四)展開了為期一晚、橫跨兩天的貓空夜衝

 

 

◎名詞解釋◎

武友會:武陵校友會,遍布於台灣各大學,桃園地區從桃友會中獨立出來的高中校友會。

夜衝:一群瘋子年輕人(常常是大學生)半夜不睡覺騎摩特車在路上奔馳,一整晚看夜景玩樂。

 

 

那天晚上十點,二十幾台摩托車停放在椰林大道的正門門口,

一群人在綿綿細雨中低聲交談,我遠遠走過去還以為是飆車族要出門砍人... ...。

這次參加活動的總共有快五十個人,男生多女生少,所以司機全都是男生。

小4  我 鄭心地三個女生一起怯生生的走向這群看似兇神惡煞(誤)的學長姐,

 (其實我覺得武友會真好!學長姐人都超NICE的不是我在說!

剛上大學被無敵複雜的選課制度搞到頭昏腦脹(自己填老師志願、排課表),

都是親切的學長姐們幫我授業解惑的,真是太感恩了。)

其實當天因為下小雨而顯得有點危險,但是大家才不管這麼多!

雨衣穿穿就準備上路了。

 

蒙面俠小4(萬年腐女)和同屬武友會六家的我的家人──陳宇德(土木一)先生,這時他尚不知待會會發生的慘劇。

 

你們兩個很愛玩嘛!

 

我的司機是物理三的科科祥,因為我沒帶相機所以沒有照片,

但他是個好學長,都會主動跟我聊天,雖然騎車後盤總覺得有點不穩。=   V  =

騎了大概三四十分鐘吧,雨也漸漸停了。

我們呼嘯而過政大昏暗的校門,一路爬坡向上,

在黑暗中沿著山路來到了政大貓空(話說我可是第一次來),

到達目的地──邀月茶館時,我的大腿已經因為過度緊繃而麻痺了(鄭心地也是XD)。

邀月茶館很特別,他的店面是垂直在山壁上的耶!

親眼走過就會知道有多麼的酷!

 

 

 

一坐下來我們就開始泡茶(都是學長泡)、打牌、聊天、吃一堆零食(全部都學長姐帶的),

 

我沒玩過的複雜殺手遊戲,屬於握手殺人的那種,

但是一個人居然有三張牌,指定別人是殺手還必須先自掀一張並找人附議。

誰有玩過這個版本嗎?還挺好玩的。

 

話說,最近殺手忽然變得超級流行,到處都有人在玩,

我們這天還玩了久違的眼睛版殺手(殺到眼睛超酸還被殺錯  殺錯人)、大眾版殺手,

算是各種殺手都玩遍了。

 

人真的很多、氣氛也很嗨,我們的家爸小媳婦一就一直被嗆,家人們依舊是非常可愛又搞笑,

陳宇德還莫名被拱上台跟大兵(也是土木一)進行根本不安全的衛生紙安全之吻,

詳細照片不是沒有,但我實在不想放=_____=

上禮拜實在過得太精采了,禮拜三 工管地系烤根本就是酒池肉林

                                    禮拜四 武友會夜衝男男接吻

                                    禮拜五 國慶日我昏睡一整天 不代表我不愛國= v =

                                    禮拜六 爬兩小時山

                                    禮拜天 打三小時的系羽

                                    今 天  練兩小時的大一劇女舞

 

連續兩天都看到近距離看到男男接吻的畫面,害我有點消化不良XDDDD

 

 

就這樣一直玩到四點半,我們又騎了一小段路來到一處廟宇,

那邊可以看到不錯的夜景,遠方有搖曳的燈光和閃爍的101,

 

眼中看到的更勝於相片,有點撲朔迷離的美感,很棒!

不免俗的,當然要玩一下仙女棒!燦白的煙火在夜空中畫圈,我腦中總是沒有什麼願望,眼中只有當下的美跟歡樂XD

後來一夥人飆回台大的路上,遠方從山谷中望出去的台北由黑變白,有一瞬間完全是灰色,

陽光灑在還有點濕氣的青草地上,很久沒有呼吸到清晨的空氣了,感覺神清氣爽!

六點多大家在台大門口集合,又飆過永福橋到永和吃豆漿早餐,

結果我居然還遇到高中吉他社的學長姐!!!!(他們剛去夜唱回來)有沒有這麼巧啊!?

世界真是小,所以分隔兩地的舊雨新知們,不用孤單或悲傷,總有一天,我們一定都會再相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sur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