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開始知道的bbs站上有台大專屬的ptt,也有ptt2

自從在批兔開了一個個版之後我就很習慣把各種生活po在上面,相對的也就比較冷落部落格了。

想當初我還覺得bbs超難操作的,搞不清楚為什麼上大學後他會變成必需品,

沒想到其中的方便、資訊之多,實在是魅力無窮、令人留連其中不可自拔啊!

我現在已經染上每天必上ptt的毒癮了,好可怕!(但也沒有戒掉的意思,這正是毒品厲害的地方)

(我在批兔的個板名是miu)

雖然很多人不適應大學生活,但我覺得自己滿樂在其中的!

千奇百怪的人們、豐富多彩的資源、值得付出的挑戰,唯一的缺點是,時間過得太快,

玩得很開心的同時會有點失去最初的理想、找不到未來的中心價值和生活目標,

好像每天就是快樂但一事無成,大學不只是個享樂玩耍交朋友的地方!

我想學一些終身受用的東西、想獲得一些走了很遠之後回頭看還能會心一笑的東西,

想要每天都確實感受到自己正在前進、想要讓這四年沒有白活,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sur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