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禮拜天 小賴來台北囉!








總之,就是小賴來台北, 然後應著她的要求我們去了動物園。


我們看了很多的動物,劉沛還是對昆蟲最有興趣。而我很開心看了我從來沒看過的無熊!
還記得上一次來動物園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覺得這也是我腦海中令我幸福的小事情之一。
我覺得真的有時候沒有很多話還是很自然的感覺。

帶柔吃了古早味還有他的同學。
我覺得讀了大學,才發現原來自己很差,其實還有很多人有很多厲害的地方,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己。
他們說政大很漂亮,空氣很好,好像世外桃源一樣。或許?可是我一直不是很清楚。
我覺得他們看到的天空很大,我的卻很小,上帝可以讓我看得更遠更寬嗎?


這幾天一直在練文化盃。
我覺得雖然我們系上不是那一種強隊,但是我覺得唱得很好了,雖然我是個走音的人,
但是,其實大家都很努力,所以看到學校的首頁文化盃是我們系的時候很開心。
我們花了很多的時間練習,我覺得有一種共進退的感覺。


星期二,琪琪在打掃團契的廚房。
很髒。我也有幫忙,但是冰箱裡面太噁心了,裡面盡是些爛掉的東西,讓人很想吐。
打掃完後,整個很乾淨,琪琪好厲害!我好喜歡那個下午。
我只是靜靜的坐在沙發上看納尼亞,有人在廚房,有人在自彈自唱,有人聽著ipod邊練舞加休息?
有人在旁邊靜靜地吃零食,我們沒有說話,就只是靜靜地享受著音樂還有下午的陽光,
這種感覺好舒服好自由,好開心。

星期三,是大媽和涓生日。
下課後立刻去了北車。原來我們都會不小心的傷害人,因為其實每一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
但是我覺得因為那個人比較容易受傷你就不跟他來往不太好,我覺得如果我們有能力更要帶他
走出這個世界,更要接受他才對,不過或許這用說的很簡單做很很難。時間很趕。
今天聽了一場很棒的演講,覺得大牌找我來聽真是太好了,很慶幸自己有來聽,

是學生運動,覺得耳目一新,我才開始覺得自己進了大學後有在學習的感覺,

我覺得自己的生活和眼界真的是太小了。希望自己的思考能夠更多。

去了革命jazz酒吧,這是左派和原住民的思維的酒吧,我覺得酒吧毛哥是個知識很豐富的人,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渺小,對於思維能力這件事情,六罐玻璃瓶裝的台啤,讓我清醒了不少。

這二天去了游泳,
覺得很開心,好喜歡夜晚接近快關門的時候去游,因為全游泳館都好像你一個人的感覺,
那一種水裡面只有你一個人的感覺,舒服極了,為什麼今天那麼冷?害我都沒法游泳(傷心
我真的很喜歡水,有一種讓自己冷靜下來而且沉靜下來的感覺。
晚上去懷恩堂聽了音契的聖誕音樂會,那真是一種感動。
聽!天使在唱歌,我覺得我好感動,足跡讓我回想起祖惠從英國幫我帶回來書簽,
讓我重拾那一種盼望與喜樂。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大家,還有姊~~好開心喔!

去爬了陽明山!
好遠~~!!!早上去了信友堂,之後去了北投,我吃了快樂兒童餐,拿了小丸子好開心!
之後就是上山!聽信了惡魔的話,我們開始了天路歷程。從平地走入了雲端,我們來到了異世界。
超級冷的說!!白茫茫的一片,大家一直跌倒,超危險。不過我們爬了很高很高的說,
我覺得我最近己經變成運動小孩了!晚上去住了關渡,家人還是最好的,羊肉爐好好吃。

今天是制服日,我好冷,復旦的制服被大家以為是中山了。

今天心情,晴時多雲偶陣雨。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因為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sur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