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聚會十分的成功

我覺得william and joyce 真是棒透了

玄遠真的是一個很好笑又好玩的人!

因為你我對所有印尼人都改觀了呢!

我收到了超級大支的棒棒糖是嘉駿的新加坡朋友送的,超酷!

中央麵的古早麵真的很好吃,好久沒吃了開心。

 

很多人都有著天使面孔魔鬼心腸

我一直覺得這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為什麼人就是可以那麼的犯賤呢?

真的表裡合一的人好像真的不多, 我個人還是喜歡表裡合一的人,即使內外都是魔鬼。

但是我就是喜歡直來直往的人,跟我一樣,討厭心理戰。 有什麼話就說出來不就好了嗎?

為什麼要在你的面前裝一付好人樣, 在背後又一直拿刀捅你?這個遊戲在大學不是早就己經過時了嗎?

 

我真的很想看暮光之城,但是大家都自己跑去先看了,

可惡!嗚~我只是沒有什麼時間而己。

但我還是很想看啊。

 

 Mr.Paul說我花了八十元買了starbucks的driple espresso

是我瘋了 我說 為了espresso 我都敢花,即使我平常很省。

為什麼打工錢一直不進來?現在是花錢週耶~ 你不知道嗎?

 

我寫了二十四封的手寫卡片寄出了喔~請記得收信

要去吃woodstone了耶好開心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去吃鍋大爺或者是a380空中廚房

 我的初會啊~請你一定要pass!我求求你了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sur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