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不錯








這個禮拜六我們回了復旦。

好開心喔 真的
大家前一天就好多人開心的睡不著覺
大家都改變了好多
大家其實一直想念著大家雖然大家都分開了
這次有三十幾個人吧?前前後後
我們一整班回到了復旦
祖惠還是和以前一樣的瘦
不過大家都好興奮喔~ 吃到了久違的河粉乳酪絲 好開心啊
只有我和劉沛二個人穿著班服 搞什麼啊 ! 大家就是愛長大就對了 真是的 變老吧你們

回來大家都變得好多,但上了大學才知道大家重要和以前的時光

麵包超人說 我的臉和他一樣大了 我好傷心
每個人都說我變胖了 氣死我了 所以我決定我要開始 減肥!!跟小胖子說不!!
麵包超人說 我看起來跟以前一樣單純 哈哈 不過也有人被說變成熟了 所以我還是高中生

又拿到了棒棒糖 我覺得我們還是一樣是長不大的孩子 在老師面前

之後大家到了坐忘,威尼斯和sogo根本就是中壢的地標了啊,深深的覺得 哈哈
大家一起吃飯 覺得有一種就算坐著不說話 也很開心

之後去拍了大頭貼 好久沒拍了 開心


那天看九降風覺得很想念高中
那個我沒有哭的畢業典禮 我覺得因為我是上了大學後才意識到了分離 雖說我們也不是再也不見面



今天晚上 聽了很棒的見證

是學校的教授的講道 覺得很棒

覺得說 我們真的要保守自己的心勝過一切

這真的很重要 最近聽了很多人的分享都有這種感受

我們很多的事情 都是要累積的 從以前 從習慣

覺得上了大學後 面對一個真的比較多變的大環境

覺得說果然 還是要找回自己



最近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sur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