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發生了很多事。








上個禮拜五和宇芳去欣欣電影院(在中山站) 看了愛的發聲練習。

經過事實證明我真的是路癡外加重聽。

真的要說最近的國片真的都還不錯看。
不過是那種大家不是都愛的電影哈哈。
看這部片的時候讓我想起來自已一個人看傲慢與偏見和色戒的時候。
因為都是這一類的片子。

這部戲是由 大S、張孝全、彭于宴、東明相還有李國毅一起所主演的。

是一個女人和三個男人的愛情
一個男人和一個男人的愛情
二個女人和二個男人的親情

詳細內容請一定要去電影院觀看。覺得很好看是好片啊!



這個星期三下午和思婷一起去了中山的米琪朗咖啡館。

不知怎麼的後來就變成只有我們二個人去了。
我們先坐公車去了公館晃了二圈。
吃了台一牛奶大王很奇怪的玉米冰,感覺超怪的,不推,不過好奇者可以試試看那個味道。
我還吃了一個牛肉煎包之類的東西,一個五十元,好貴的說!!不過肉好多啊!開心!
肉肉肉!!! 我的膽固醇啊/ \
之後我們搭車到了中山站。一下車不用找即可看到米琪朗咖啡館。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多多多啦!!!!!@@!!

一去的時候,我就看到一個公行系的同學(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的名字哈哈!!)
(不過他是我在洗衣服的時候認識的!)他和他的同學也正在大排長龍的說,他下午十二點就開始排囉!

到現在二點多還沒排到超跨張的說! 我們很幸運只排了一個多小時就排到了喔!!呵呵!

聽了義大利 火星 和 海王星 的故事 呵呵

終於!!!我們進去了鬆餅店裡面了啊!!!(激動>v</


首先 抹茶歐蕾 熱的 覺得還不錯 因為一點都不甜 抹茶味十足 又有 濃濃奶香 真的還不錯的說!
oreo冰沙 巧克力味也很足 非常有餅乾的味道 不錯!
草莓奶油冰淇淋鬆餅!!! 重點中的重點 這家點的必點點心 看到了那個圖片 不流口水也難
覺得非常的好吃 有四大片的鬆餅 一球草莓冰淇淋 超多的草莓
草莓醬 和一球 類似奶油又不像的東西 總之是非常之好吃啊!
巧克力香蕉冰淇淋鬆餅 覺得非常的不錯 四大片的鬆餅 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香蕉片 巧克力醬
還有一球的香蕉泥 非常的之好吃 覺得不輸草莓鬆餅啊!!><

只能說 排了一個多小時真的是非常的划算啊!! 有超級幸福的感覺呢>v< 尤其是跟喜憨一起去吃 呵呵



然後看了九降風
讓我想起來復旦 藍色蝴蝶 好好聽 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說不上好看 但 是部還不錯的小品
朋友 真的很重要!!我覺得我想好好感謝 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 謝謝! 有你們一直的陪伴真好。



還記得小的時候 可以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情 像是運動會 像是看電影 像是吃媽媽煮的飯而開心

為什麼現在感覺上有一種不被滿足的感覺呢? 人真的很貪心吧! 我覺得 長愈大好像愈難開心的感覺

為什麼呢?究竟是因為自己的原故 還是說 環境的原故?

還記得第一次進電影院是小三 看花木蘭 去的是大東戲院 我們家四個人一起去。

有時候這種小事總會記得很清楚。所以過了很多年以後一些還會被我記得的小事 就代表著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sur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