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新的一年 不過還沒有什麼感覺






以往我都要到了農曆新年之後才有新的一年的感覺
華人的本性 在我的身上顯露無遺



十二月三十一號

我睡了很晚 我又沒去上會計課了
看了明日的記憶 我覺得是因為渡邊謙讓我部戲變得感人
怎麼說呢? 畫龍點睛吧 他就是那雙眼睛
我覺得 如果有一天我在一點一滴的忘記該怎麼辦呢?
我好害怕 把從小到大所經歷的幸福給忘記
這一天似乎是八方雲集日呢
第一次知道有玉米濃湯湯餃存在 好特別

人十八歲後就是走下坡,所以我現在是正要往下走的意思

下午 非常之隨興的 我們去了信義的誠品
我覺得我到底是怎麼了 一直被表 唉~
連個店員都要表我是怎麼一回事呢?
很開心 走在路上都沒有人 而且一直聊天 吃了mr.donuts 好幸福
我要說 想要加入攝影社的人不喜歡被拍是不是很奇怪
我們還走了很遠 回他家 感覺真是奇妙

晚上人開始變多了

吃了好吃的木槿雖然撒了不少錢
但是好朋友相聚這是當然的啦~
好喜歡肉喔~!呵呵
阿丞很天才 排到了第一排 還從市政府捷運站一直走回北車
我覺得小櫻也很了不起

我 賴 沛 paul 四人 吃完飯就去看了演唱會
除了可愛的盧廣仲外 我覺得其他人都還好
蕭敬騰 唱it's my life極度讓我覺得不太高興
不過看在他有進步而且也是bon jovi迷的份上原諒他好了 畢竟是新的一年了
我不適合人太多的地方 唱到強辯之後我就和paul先離開 尋找八百里外的my family
就這樣 品客 孔維香酥脆和 三瓶思美樂 冰火 還有一罐橘子口味的asahi就這樣被帶回來了
我們坐在地上 看101 這種感覺真好 但是煙火不想以前一樣好看了

一月一日

去看了暮光之城
我覺得愛德華帥斃了
雖然故事很老梗但是我覺得還是很好看
之後先被騙錢又被搭訕
我的新年是不是不是個好的開始啊?

一月二日
看了澳大利亞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妮可基嫚了
對我來說她是一個我們回憶的代表 因為我們每次都看她的片子
看她演的片子 就會想起來我們的快樂時光


這幾天好冷,新的一年 要好好過嗎?

據英國的爛報導指出 新年不要許願比較好

但是我還是想要說 今年希望不要太空虛才好 我想要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sur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