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還有 微積分 國文

禮拜五則有 經原   會計

如同我跟妳說過的:我的期末考週可以說是現在才開始!

生活很充實也很忙碌,這週似乎過著越來越晚睡的生活。

半夜對著電腦敲鍵盤,桌上還擺著國文課要考的小說跟微積分筆記。

今天我忽然有感而發,忽然很想見你,我認識17年的好朋友、老朋友,

想看看聚少離多、散布在台灣各角落的高中同學,

想看看在桃園11點就睡得滾瓜爛熟(亂用成語)的我最愛的家人,

(某天我23:45打電話回家,睡眼惺忪的我媽:「現在幾點了...?

哇,好晚!你怎麼這麼晚打來?我們早就都睡著了。」我的OS:"夜晚不是才剛開始嗎?  =    =")

想不到我會這麼懷念早睡的日子。

一個人孤獨在冰冷的台北,在深夜用凍僵的手指敲鍵盤聽音樂,也是有某種另類的美感。

上次你從政大來找我,我真的該找天去政大回敬一下才是!順便見識見識你說的辣妹們。

緣分像沙子隨時會被沖散,又會偶然的在某個奇異的機緣下聚在一起。

但是有時候人不能只是順著感覺走,必須要對彼此的羈絆有某種堅持才行。

和你好像分開再久也不會覺得生疏,就是懶洋洋的聊一些生活瑣事,

彼此抱怨,針對奇怪的點狂笑,沒話時也能懶洋洋的相對做著發呆而不會不自在,

表現出不耐煩也能被原諒,總有著好像暖洋洋的剛曬好的被子的氣氛。

 

 

怎麼會這樣呢?每次想起來都覺得很慶幸,不管在哪個階段,

每次談到「最好的朋友」時,因為有你的名字存在,我的腦海從來都不曾一片空白。

這個花花世界很大,而我喜歡嚐試新鮮的東西,但跑得再遠再累總覺得你還是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sur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