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那個可怕的期末終於過去了

我只希望 我可以及格

真的是太可怕了……
以前都覺得大學生怎麼會只想求個六十分而己呢?
都沒有上進心嗎?
現在才知道原來求個all pass是個多麼困難的事情啊

寒假要來了

代表花錢日也要來了

我的瘋狂個性一定又會讓我敗家敗了不少

不過話說 今天會計考完後有一種如釋負重的感覺

雖然我覺得這是我拼了命唸的第一次,但是總而言之就是要努力

雖然炸得連灰可能都消失了

虧我還有帶著會計御守去考試耶,上一次我考的超好的說,

可見那個御守雖然很靈但是只有一次的效果而己。

下午去了西門町,吃到了買一送一的cold stone!!

我們吃的是 棉花糖品味 還有薄荷巧克力

中杯的加原味餅乾 一百元>////< 好好吃喔!

而且薄荷巧克力裡面還加了蒙布朗蛋糕整個超好吃的啦!

西門町真的是一個熱鬧的地方 每一次來都很歡樂啊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 太誇張了

我們整寢都變成了阿宅 雖然本來就是

但是六個人幾手整天不出門 坐在電腦機前打魔獸 還有影片 哈哈

每次出去買回來的一定是 鮮芋仙 comebuy 50嵐 明池 這幾家

大家寒假要快樂 我也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sur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