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來了,就跑到住處附近的秀朗國小夜跑,
時間是晚上九點四十五到十點半,夜晚的涼風吹起來很舒服,
我沿著操場跑了起來,校園的街燈已經關了,
只有來自外面大街上昏黃的燈光映在PU跑道上,
我非常喜歡運動,透過汗水,好像把許多平常沒有發洩的事物都發洩了出來,
後來我索性脫鞋子跑,用腳板直接感受這美好的一刻。
一遍一遍聽著ipod裡面的歌,從我最愛的maroon5到Leona Lewis,
今天真是神奇,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怎麼跑都不累。



我喜歡運動的另一個原因,是可以在過程中忘記很多煩惱,
但同時也能夠思考、釐清很多事情,
我不太了解自己,為什麼會因為虛擬短暫的接觸影響自己的心情,
因為抱著期待,卻又得保持適當的距離,
每晚在電腦前等待,都只留下淡淡的失望感,
我的感覺總是來去的太快,帶給我一種深深的不確定,
浮沉在期待、驚喜與失落之間,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折磨。


還好跑步讓我忘掉這一切,至於課業和朋友,
我都很把他們當一回事,目前為止他們也都很回應我!
我不敢打名字,怕打不完,改天再來個一人一篇。哈。
我該算是個沒有祕密沒有煩惱的人才對,所以~拜託快讓這一波感覺過去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sur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