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看sex and the city.









快要結束的七月。
一直很羨慕sex and the city 中
Carrie Bradshaw
Charlotte  York
Miranda  Hobbes
Samantha Jones
四個超棒的女人。
我不知道我到底喜歡Carrie多一點還是Miranda多一點。
而每個到紐約的女人追求的二件事情「Brand」和「Love」





她們四個人的感情生活都很特別
Carrie 

一個作家
 一個性愛專欄作家
二個男人:Mr.Big & Aidan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大人物多一點
一個標準的軟弱角色
但是我很喜歡她。

Charlotte

一個畫廊經理人
一個farity tale princess
一直憧憬著結婚
very sweet
           

Miranda

一個律師
超級奮世嫉俗
愛批評
超獨力
she  has Steve. he is a very sweet guy, or you can say "husband"
一個很特別的角色
可能我想成為想她那樣的人吧
我也喜歡她。


Samantha 

一個公關
一個妓女
一個性開放的人
一個fabulous and special的女人



她們的感情生活多采多姿
她們的友情也很令人憧憬
或許吧
我一直在想她們是多久見一次面呢
一個禮拜
二個禮拜
一個月

生活上
沒有手機
沒有電腦
只有家用電話
還有留言答錄機
三杯latte,雖然不是我最愛的expresso


感覺不知道
因為剪接所以很精采
還是我的生活太平淡無趣




一段感情到底要持續多久
A man who want to date somone else after his last relation ship  just needs three days.
But, how's the women?
或許是我想太多嗎?



七月快到了也快結束了
大學什麼時候來呢?
我到底在期待什麼
到底覺得生活哪裡不足呢?
不知道。
我覺得我應該要覺得很幸福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個熱死人的夏天沒有感到特別的興奮 ?
還是單單是因為
七月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sur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