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開車真的快要瘋掉了!!





昨天道路駕駛居然說我:「心情不好、生病、下雨就不來!!」


我要說
第一、我沒有因為心情不好跟生病就沒去上開車
第二、下雨天騎機車本來就不對好不好!!
第三、我只是今天跟櫃台小姐說我沒有因為心情不好跟生病就不來
   然後他就說我在他背後說他壞話!!
i just complained about it !!!
i didn't  say  the ill thing about him !!!

重點
上課的時候不斷的一直念說
我學得很爛,雖然這點我承認!
但是他也同時一直強調我在他背後說他壞話這件事情!
然後說我是因為開很爛所以才一直不上課!!
從來沒有好不好!!
加上說我要考五次我才會過,這是什麼話啊!!!
嗚~我好可憐~~
已經很笨了還要這樣一直被講,
反正我就是神經反應很差
考籃球都要考十次才會過就對了!!
我快要氣死了~




今天真的是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sur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