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指考成績單了!
都怪超會挑時間的颱風,楊梅某些地區考生遲一步才收到成績單,
結果我發現,成績單上的分數居然比網路查到的少了二十分!



-----------------------------------------------------------------------------------------
這是我前兩天無間止的幻想=   =(哪有可能發生啊),
成績單跟網路並無二致,差別只在於可以看到非選擇題分數,
想不到花了我一番功夫的擴寫果然不負眾望,居然拿下了十四分(滿分十八)!!!
不得了耶,後面該死的專家只拿十六點五分也不枉了(我恨專家)
英文翻譯居然滿分更神了,我對答案的時候明明感覺錯一堆啊?
英文作文十四分,已經超出我的期望(本來就不抱希望),
當初估分數的時候我都以學測作文分數來估,
果然最後一個月天天狂寫國英文作文有差,哈!




今天上完駕訓班後跑去桃園找高中同學聚餐,討論了好多科系的事情,
收到成績後幾家歡樂幾家愁(我承認我是歡樂的那一家),
陳彥霖和我同樣面臨台政交戰!fighting!
要決定科系真的很花時間心血,希望能參考更多學長姐的意見,
我盼望了一年的某科系在眾口鑠金下(亂用成語),
瀕臨印象破滅... ...害我不知現在該如何選擇?
我媽真是佛心來的,義務輔導來我家玩的朋友們= v =,
每年這個時候就是他發揮所長的關鍵。
不過她不太影響我的選擇,只希望我選擇自己所愛,
老爸倒是很希望我讀台大,而我自己反覆無常,志願表跳來跳去的(對不起)
為了深入了解各校系,明天我將和老媽親自走訪台大和政大!
我很用心在做決定喔(廢話)

另外,今天還跟芯語去做了落點預估(沒啥參考價值),順便訂了禮拜五的聚會!
晚上還去上了日語課(我超愛日文的,其實我本來就很喜歡語文)。
我最近終於比較忙著跟人群接觸了,本來可真宅!

人生真奇妙,過完這種生活之後↓

(感謝老弟被強迫式地提供背影XD)
就是這種生活↓



我的生活算是悠哉又忙碌,不過這種忙碌算是甜蜜的負荷,
尤其每次看落點預估都會有受寵若驚兼不可思議的詭異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sur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